©Fino. | Powered by LOFTER

最近看韩剧喜欢上了男二

  

三次元里我一直喜欢不太壮,我偏爱脸有一些凹进去的男性(只看脸的话)。男二其实比她老婆py暗黑很多,同为财阀,他已经没有朋友了(当然也不需要),我很喜欢这位演员演绎出的沉淀后old money的自信和骨子里的不屑,他的自信源于多年对事业完美掌控后的傲慢,这不是贬义词,确实他流露出的神态和一直饱受痛苦的男一,如果你和他们对弈,一定能体会到不同的棋路或是交谈,希望第二部人设不崩咯。

  

在写柯南同人塑造男性我还是偏爱写男性是对自己魅力有自信(但肯定不油腻哈)的,个人首先不相信帅而不自知这个话,你可以称之为对女性的“引诱”或是一种相互试探,我会认为很美好。

比如你说安室透,这位能不知道自己的外貌具有强大的欺骗性么,不可能的呀,我心中他就是个有点子做作和drama在身上的。

但仅限于同人,现实中还是注意安全吧(笑)。

热度: 59 评论: 3
评论(3)
热度(5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